相亲结婚因没有自由恋爱而遗憾

2015/12/31 17:26:26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和老公是相亲结婚的,他是我的第一个男人也是最后一个男人。但是有个问题潜在我内心深处很久了,每每想到就会失眠。

网友倾诉:

我和老公是相亲结婚的,他是我的第一个男人也是最后一个男人。但是有个问题潜在我内心深处很久了,每每想到就会失眠。因为我的人生除了相亲从来没有谈过恋爱,因为没有自由恋爱过,我内心深深的不满足。虽然和老公一起,也算幸福。当初自己结婚有点是怕自己嫁不掉的恐惧和想要迫切离开原生态家庭的意愿,我爸强势,无知,嫌贫爱富,节俭且势利。现在有有点后悔了。

编辑回复:

既然已经结婚并且觉得夫妻感情还好的话,不必继续纠结当年不是自由恋爱,毕竟自由恋爱也未必婚姻幸福,这本来就是运气成分比较多的事。父母方面的确需要认真面对和解决,因为这不仅仅婚前影响你的自由择偶能力,也会埋下未来家庭矛盾的隐患。与其纠结过去,不如好好想想未来的生活中如何更多地维护小家庭的独立性,减少父母的干涉,这才是你的当务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