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大学生租售青春 租女友回家靠谱吗?

2016/1/4 16:22:15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大学生租售青春,单身狗围观垂涎三尺。在杭州西湖上,两名女大学生举着牌子求出租求约会。这两名自称是在杭州读书的单身大学生,想利用空余的时间租售青春。

女大学生租售青春,单身狗围观垂涎三尺。在杭州西湖上,两名女大学生举着牌子求出租求约会。这两名自称是在杭州读书的单身大学生,想利用空余的时间租售青春。可以陪人看书逛街吃饭,以这样的形式赚取零花钱,引得路人围观。

租女友已不是新鲜事,在电影里合约情人都有发生。而现实中也真有人这么做,志强和租来的“女友”回家过年期间,不仅让“女友”白白收走了亲戚朋友的数千元红包,还因酒后与“女友”发生了性关系,被索要3000元。志强在网上发帖,将自己的QQ签名改成:“想租个女朋友!”表达了自己想租个女友回家的想法,承诺每天支付对方租金200元。

一名叫“小燕子”的女网友将志强加为好友。志强告诉了“小燕子”想“租”女友回家过年,同时陪奶奶过生日的想法,并称往返的路费、吃住等所有费用都“包干”。然而,事情却远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志强的父母一眼就看中了儿子带回家的“女朋友”。除夕夜吃过年夜饭,叫过“爸、妈”,母亲就塞给了“小燕子”2000元钱作为见面礼。糊里糊涂地发生了关系,“小燕子”却要他多付3000元。

最让志强预料不到的后遗症还是“交友障碍”。半年后,好不容易认识的女友无意中得知他曾“租”女友回家过年,坚决地同他分手了。女孩认为志强的人品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