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交通事故星座报告:龟毛处女座竟落榜

2016/1/8 15:53:12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交通事故星座报告出炉,这是交警为了不让总结太枯燥,竟然想出了这个别具一格的报告方式。单是标题就十分有噱头。话说最不安全的星座竟然是天蝎座...

交通事故星座报告出炉,这是交警为了不让总结太枯燥,竟然想出了这个别具一格的报告方式。单是标题就十分有噱头。话说最不安全的星座竟然是天蝎座,最冲动。达到254起,位居榜首。而人们常说最龟毛的处女座,竟然也不是罪谨慎的。而是爱幻想的双鱼座。发生伤亡事故率仅6.5%,行车最为安全。

双鱼座是十二宫最后一个星座,他集合了所有星座的优缺点于一身,同时受水象星座的情绪化影响,使他们原来复杂的性格又添加了更复杂的一笔。双鱼座的人最大的优点是有一颗善良的心,他们愿意帮助别人。好人运气果然不会太差。

进入冬季后,双鱼座财运变得极好哦。土星离开了自己的第八宫事业宫,这对鱼儿来说,意味着会轻松干活儿,钱包会复活。双鱼座的朋友们,准备大捞一笔吧。

    交通事故星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