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非诚女嘉宾杀夫真相 爱攀比的女人不能娶

2016/1/28 19:18:23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非诚女嘉宾杀夫真相,曾被评为最真诚女嘉宾的她——王佳却新婚不久杀死了自己的丈夫。原来王佳出生富足家庭,自己也是中文系高材生。但是标准很高,几次恋爱都无果。

非诚女嘉宾杀夫真相,曾被评为最真诚女嘉宾的她——王佳却新婚不久杀死了自己的丈夫。原来王佳出生富足家庭,自己也是中文系高材生。但是标准很高,几次恋爱都无果。后来上了非诚勿扰,与一名大公司的总经理张天翼牵手成功。

然而事情并没有想象中美好,张总一条消息“我要去美国公干”之后就再也杳无音讯。而之后她认识了再银行工作的,比她小两岁的何某,并结婚有身孕。随着激情的消减,王佳越来越看到这份爱的不足,更让她心理失衡的是,以前一起上节目的小姐妹有的成阔太,有的当明星接广告。

婚礼前夕,王佳突然决定不想结婚,但是腹中的孩子还是让两人在当年四月走进了婚礼的殿堂。王佳心中的不平衡越来越重,吵架也随之而来,丈夫何嘉文劝她心态平和些,“你要是老在跟人的‘比较’中生活,那我劝你再上一次‘非诚勿扰’吧。”“你今年已34岁,女神啊,你难道就永远活在舞台上,就不能回到人间吗?”丈夫的话让王佳感觉羞辱。8月1日晚,两人再次激烈争吵之后,她决定杀掉何嘉文后再自杀。

女人爱攀比,有虚荣心,这原本不是什么大错大恶。错的是女人往往拿别人的过错与荣耀来惩罚与贬低自己。这样的女人不但自己是可悲的,那个娶她的男人更是可怜的!如果一个女人总是拿自己的男人跟别人去比较,“某某家今天换了名车” “某某家今天给他老婆买了钻戒”“某某家又要换大房子”“看某某的老公多厉害”这样的话让男人听着十分的刺耳,也让男人很恼火。她们爱比较,虚荣心特强,这样的女人是很可怕的。因为比来比去,没个底。俗话说:一山更有一山高!

    非诚女嘉宾杀夫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