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都喜欢姐姐型女友 不试不知道好

2016/2/5 21:51:28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常有人不可理解姐弟恋,其实有什么不好理解。男人喜欢姐姐型女友,再正常不过。如果不喜欢,那一定是年轻任性还没接触好的。

常有人不可理解姐弟恋,其实有什么不好理解。男人喜欢姐姐型女友,再正常不过。如果不喜欢,那一定是年轻任性还没接触好的。熟女的魅力,不接触过不知道。

姐姐们懂你

姐姐们更懂得生活,各方面经验都比较丰富,男人不会有很大的压力,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事业上,而不需要花心思教一个小姑娘成长,更不用担心姐姐型的女友动不动就小题大做发脾气。

姐姐们放心

女孩子天生都具有照顾别人的能力,而且姐姐型女孩更胜一筹。姐姐相对成熟,做事得体大方,知道进退,不但把男友照顾得很舒服,同时还很体恤男方父母,就性格而言,完全就是完美媳妇嘛。

姐姐们的安全感

姐姐们对年轻恋人会更体贴温柔。和姐姐型的女友在一起,更有安全感。男人在很多时候需要的也是温暖的港湾,所以尽管男人怀抱着女人,却是女人的体温温暖了男人。

    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