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没话题怎么办?小编教你防冷场

2016/2/6 17:46:51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谈恋爱没话题怎么办?我的女友是我的初恋,我24岁。遇到她以后我沦陷了。她有过恋爱经验的,可爱,也很抚媚的小女生。

网友倾诉:

谈恋爱没话题怎么办?我的女友是我的初恋,我24岁。遇到她以后我沦陷了。她有过恋爱经验的,可爱,也很抚媚的小女生。我追她,一个月以后她成为了我的女友。我是一个“好好先生”类型的男生,脾气非常的好,现在有了女友,我对她更加好。女友年纪小比较任性,经常闹脾气,最近嫌我不会说话。说我们之间没什么聊,该怎么办?

编辑回复:

一般刚开始恋爱,由于对对方不是很了解可能会不知道聊什么?但是可以聊双方的兴趣爱好,无聊的时可以看看笑话,看看电影,聊些八卦事。在此要注意,要展现真实的一面给对方看,做错事就要及时认错,不要欺骗对方,两个人合适就是合适,不适合不能伪装适合。只要双方真诚相待,一定可以找到双方共同喜欢的事物。

    谈恋爱没话题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