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朋友想要我且不商量不妥协

2016/2/19 14:02:01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朋友想要我,且不妥协。我们两个才认识一个月,他便要求发生关系。他知道我是第一次,我心理还没做好准备。就抱着商量的态度跟她沟通,但是他其他事都比较听从我的意见......

网友倾诉:

男朋友想要我,且不妥协。我们两个才认识一个月,他便要求发生关系。他知道我是第一次,我心理还没做好准备。就抱着商量的态度跟她沟通,但是他其他事都比较听从我的意见,唯独这件事情就不妥协。屡次被驳回。我希望脚步放慢一点,等感情稳定一点再考虑。可是他就是不。我很爱他,这样的情况要怎么办?

编辑回复:

不愿意就是不愿意,啥叫被驳回?你还年轻又是第一次,在这事上还需要看他脸色吗?给我争气一点啊姑娘!没上床都这样,以后只会更hold不住他。不需要为了讨好一个你hold不住的人而失去第一次。遵从自己内心的声音。

    男朋友想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