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侣地铁连吻7站 孩子好奇围观看了一路

2016/2/23 15:57:18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侣地铁连吻7站,连在旁的三名小孩都一直盯着他们奇怪的举动,但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据了解,这对年轻情侣在公共场合秀恩爱,女子靠在男生怀里,一路上不停扭头亲吻,一会儿眼睛一会儿鼻子,一直没有停过。

情侣地铁连吻7站,连在旁的三名小孩都一直盯着他们奇怪的举动,但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据了解,这对年轻情侣在公共场合秀恩爱,女子靠在男生怀里,一路上不停扭头亲吻,一会儿眼睛一会儿鼻子,一直没有停过。两人在车厢里忘我接吻,不顾旁人眼光。而小孩的表情是既好奇又激动,其中一名九岁女孩指着情侣大声问:哥哥,你看他们在干啥子?

情侣秀恩爱纯属个人行为,在没有威胁公共安全和他人利益时,旁人无权干涉。但车厢毕竟是公共场所,不是卧室。这种行为多半是心理动机的外化,人们对此也能理解。但建议在彰显自己个性的同时,也要把握好尺度。

这种行为主要是想向公众展示当事人对一份感情的占有,就像穿金戴银一样,都是在炫耀性地展示自己拥有性伴侣。过度频繁地在公共场所亲热,其实是当事人在寻求性伴侣认可、寻求社会认可。社会认为这种行为是伤风败俗,但当事人却能够通过挑衅习俗获得叛逆的快感。

    男多女少寡妇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