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父三妻33个娃 称再娶新妻要生足100个

2016/3/30 12:03:53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巴基斯坦一夫多妻并不少见,这里有钱人家可以拥有多个老婆。而这个家庭一父三妻33个娃,最小的只有一岁。可以组成三只足球队,但是还不满足。男主人的目标是生足100个,这位43的大叔目前正在物色第四位妻子。

在巴基斯坦一夫多妻并不少见,这里有钱人家可以拥有多个老婆。而这个家庭一父三妻33个娃,最小的只有一岁。可以组成三只足球队,但是还不满足。男主人的目标是生足100个,这位43的大叔目前正在物色第四位妻子。从全家福来看,现在他家已经有37口人了。其中19个女儿14个儿子。

这家人住在巴基斯坦的东部郊区,住的房子拥有12间房子,超过四千平米。而男主人经营着一家小诊所,每月薪水955美元,养30多个孩子足够了。三个妻子的生活还特别融洽。嫁入他家的目标就一个,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生娃。

为什么男子要疯狂造人呢?有两个原因:

一是因为她从小都只有一个哥哥,让他感觉到十分孤独和厌倦只有一个哥哥的童年生活。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兄弟成群的生活。他也不重男轻女,只要到上学年龄的孩子无论男女都送去学校。而且他最宠爱的是一个九岁的女儿,因为她总是一听到父亲回来,第一个飞奔过去迎接爸爸回家。

二是因为他信仰。据了解,男子所信仰的教徒,只要不断帮助增加教徒人数,是永远不会下地狱的。所以他认为只要他不断造人,给教会做贡献,之后就一定可以上天堂。由于现在三个妻子,预估要生够100个有些困难,所以男子决定娶第四个老婆,帮助完成生产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