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治愈失恋的伤痛 6个妙快速走出失恋的痛

2016/4/7 15:49:30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要刻意让自己忘记他/她。很多人在失恋过后还会常常想念对方,并且为自己这种行为感到懊恼和无奈,无意中记起就拼命甩头告诉自己不要想他,不要想他。殊不知越这么做脑海

我们每个人都会经历一段或甜美或酸楚的恋爱过程。                                              

在恋爱中的我们很深情很投入,所以在离别时无法自拔的陷入疼痛当中,那么怎样才能走出失恋的阴霾?做回真正的自己呢?
方法/步骤
1.不要刻意让自己忘记他/她。很多人在失恋过后还会常常想念对方,并且为自己这种行为感到懊恼和无奈,无意中记起就拼命甩头告诉自己不要想他,不要想他。殊不知越这么做脑海中越浮现出他的脸,越告诉自己要忘记时其实就已经在想起。其实越是这种伤痛时期,我们越要找些事情做,比如工作,学习,旅行等等,让自己没有时间去想那么多伤心的事情,让自己试着麻痹,想起他时也不要逃避,想着想着也就淡了。

2.让自己放肆一回。在失恋时的我们因为情绪低落会选择在家倒头大睡或者就那样静静的哭上好几个钟头,这虽然不失为是个办法,但是有些人的内心依然感觉喘不过气,不知所措。我认为释放压力和痛苦的好办法有唱K,购物,逛街,还有喝酒。而喝酒虽然不提倡,但就让自己彻彻底底的醉上一晚,哭上一晚,再睡上一晚,在第二天醒来时就会感觉看开很多,明白无论自己再怎么难过,失去的也不会回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