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向女孩表白容易成功呢 5条妙计帮你赢得美人心

2016/4/7 23:49:0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面对心动的人,迟迟都没有进一步发展,往前一步又怕对方被自己吓到,退后一步又怕自己抓不紧,TA被被人抢走了,到底该怎么办才好呢?遇到喜欢的人不知道怎样表白。

面对心动的人,迟迟都没有进一步发展,往前一步又怕对方被自己吓到,退后一步又怕自己抓不紧,TA被被人抢走了,到底该怎么办才好呢?很多人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遇到喜欢的人不知道怎样表白最好,所以总会踌躇不前。5条妙计教你如何成功。

方法/步骤
切忌操之过急
如果你已经确定自己喜欢上某个人了,那么这个时候千万不要莽莽撞撞的就跑过去打招呼,那样反而会吓到对方的,相反的,应该采取以退为进的方法。可以走过去的时候跟他随意的打一声招呼,这样反而能给对方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如果他没有特别注意你的话,那么你也可以在近处听听他跟对方的交谈,如果发现他们的对话停顿的时候,你也可以根据他们的话题跟他聊一下,如“我刚才恰好听到你们说......”如果你因为害羞不好意思搭话的话,或者也可以问一下他想喝什么饮料,或是评论一下他的穿着,总之就是不要冷场就好了。
巧用眉目传情

眉目传情是最好用的了,怎么说呢,因为透过人的眼睛有时候其实也可以看到他们的内心的。所以如果你对某个人感兴趣的话,不妨在靠近他的时候盯着他的眼睛,如果发现他的眼光迅速移开的话,也不要气馁,因为他很有可能只是没注意到你而已。这个时候就需要你的耐心了,可以再等上一分钟左右再看看,如果这个时候你们恰好四目相对的话,可以凝视一下他的眼睛,之后再露出你迷人的笑容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