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注定离婚的男人 揭秘容易离婚男人面相特征

2016/4/9 23:36:32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桃花眼特征之前在文章中也经常提起过,一般这样的男性为人比较柔和,也很容易相处,尤其是自身外在的面部气质给自身带来很好的异性缘分,得到女性的关注量非常的高

你知道注定离婚男人的面相吗?你知道容易离婚男人面相特征吗?你知道离婚率最高的面相吗?你知道注定离婚的面相特征吗?不妨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容易离婚男人面相特征
一、具有桃花眼的男性
桃花眼特征之前在文章中也经常提起过,一般这样的男性为人比较柔和,也很容易相处,尤其是自身外在的面部气质给自身带来很好的异性缘分,得到女性的关注量非常的高,但是此特征的男性对待感情而言,并不是很专一,说白了,也是比较花心的类型,喜欢端在碗里的,又看在锅里,很容易出现劈腿的迹象,尤其在婚后,此特征的男性桃花依然很重,背叛自己的爱人以及婚姻几率相当的高,感情上容易牵扯三者的局势,出现出轨,导致自身的婚姻出现不利,二婚的几率也是相当的高。
二、眉毛出现中断的男性

针对眉毛而言,在健康中是属于肝胆的分泌物,眉毛出现中断,一般肝胆上并不是很好,容易出现问题,尤其此特征的男性脾气相当的急躁,在生活中与人相处也容易出现矛盾,发生纠纷等问题,在自身的婚姻中也是一样,夫妻之间说不上两句,脾气异常的暴躁,时常跟自己的爱人发生争执,吵闹等问题,有那么一句话,夫妻之间没有不吵架的,“床头吵架床位合”但是一对夫妻成天这样,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必定感情上易出现问题,具有此特征的男性,都是因为自身内心急躁的个性,很容易牵扯婚姻上的破败,而选择下一段婚姻。

三、鼻梁起节的男性

鼻子中间很明显突起的人,个性非常怪异,很难缠固执,恩怨不明软硬不吃,这样的人身边的朋友都很少,都不喜欢跟这样的人交往,尤其自私自利,吃不得一点亏,在婚姻中无论脾气再好的女性,都那一容忍这样的男性,根本不懂得什么叫做宽容,什么叫做包含,全凭自己的意念来决定,生活中无论是大小事情,此特征的男性跟自己的爱人没有商量,这也是婚姻方面最大的缺陷之一,其次,这样的男性,别说的是对自己的爱人不好,就是自己的儿女,也看的并不是很重,尤其内心还具有一个爱慕虚荣之心,遇到比自己爱人条件更好的另一半,很容易跟自己的爱人提出离婚,一心只为自己而活的一个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