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确定恋爱关系的标志有哪些呢 为你剖析怎样才算恋爱关系

2016/4/12 21:39:38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里所说的见父母,并不是指传统的婚前去拜见丈母娘或婆婆,而是把对方当作一个朋友介绍给父母,那么说明对方在心里希望你能融入他的家庭,如果仅仅是普通朋友

刚刚开始恋爱的男女,往往不知道发展到什么地步了,也不清楚现在是不是已经确定了关系,在这种情况下假如判断失误的话会把恋爱关系弄得很僵,让对方误解了自己,所以如何判断你们的恋爱发展到什么地步很重要,那么怎样才算确定恋爱关系呢,天使现身说法为你一一剖析。

牵手:
有一首歌唱到“牵了手就算约定”,女孩子如果愿意让你牵着她的手,那么说明你们已经算是确定了恋爱关系了。这一点试用于百分之九十的恋人,假如你喜欢的人主动牵你的手,那么关系妥妥的,不用说她/他已经把你当做她/他的男/女朋友了。
经常问你,你在做什么:
这样问你的话,说明你不在她/他身边的话她/他会经常想起你,说明心里面是对你有牵挂的,假如女孩子经常主动这样问你,说明她是喜欢上你了;假如男孩子经常这样问女孩子,说明他是要追这个女孩子。
双方共同的一个承诺:
很多事情不需要说明的,恋爱双方心中有着共同的一个承诺,那么说明你们也已经确定了恋爱关系。如:男生说,我要踏遍祖国的每一个角落,女生说,我陪你一路同行。很明显女生是喜欢男生了,你就不要傻不拉几的还问她喜不喜欢你。
标志着恋爱关系确立的10件事:
1.在社交网络上互相关注对方的朋友:
朋友圈的互溶,也暗示着互相对彼此的信任,期待与彼此交流的信号,说明你们已经不是简单的普通朋友了。
2.当一方去工作时,另一方独自留在对方的居室中家是一个人安全感的归属地,也属于一个人的隐私,如果他并没有从内心接受你,那么不会单独把你一人留在他的家中。
3.去对方工作的地方:
如果仅仅是普通朋友,他不会带你去他的工作场所,介绍给同事们,要知道,如果只是简单的普通朋友,同事们八卦的心态和眼神会让他很尴尬。

123下一页

    确定恋爱关系的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