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从不主动联系我怎么办 8个小技巧教你读懂女孩的心

2016/4/15 22:01:42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俗话说“女人心海底针”这话真的不假,因为有的时候我自己都不知道下一秒会想些什么、会做些什么! 如果说转变最快的是思维,那么女孩的情绪变化也和人的思维差不多了。

男孩总是说女孩的心思猜不透、摸不着。没错! 俗话说“女人心海底针”这话真的一点也不假,因为有的时候我自己都不知道下一秒会想些什么、会做些什么! 如果说转变最快的是思维,那么女孩的情绪变化也和人的思维差不多了。有时我自己都觉得不可理喻。 但是,女孩的心思变化也不是无律可寻的,万物都有根源嘛!其实,大部分女孩都是幻想型、浪漫型的。即使外表再怎么冷漠、怎么沉默,她都会时常幻想着浪漫的情景!并且极度期望!“她”收到玫瑰时,可能会说“无聊、好俗”之类的话,可是面对周围女孩羡慕的眼光,心里却暗暗偷笑! 如果男孩说要帮她做什么,她却犹豫了一下说:“不用了”。其实是想的,却不敢说出口,或是不想说,很多时候女孩说的话都是“口不对心”的!这个就要看男孩的判断能力了! 还有些时候,你问她什么问题,好没有回答,或是只对你笑,或者是有其它异样的表情。其实,她的心里已经默认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