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比自己小的男生是什么心理有哪些 如果爱就学会善待爱

2016/4/16 11:59:54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服务精神比较旺盛的类型,比较喜欢散发母爱,这样的人讨做老婆不错~不是心理疾病你太敏感了。也有一种人是通过跟自己小的男生交往来找回生活中另一方面平衡的心理.

8、男人对妻子的要求,可能比对恋人更低--在外型上,在性格上则更高。

9、懂得欣赏聪明女人的男人不多,和她们在一起,男人总觉得缺乏安全感受。
10、当有喜欢的女人在场时,男人会有如下表现:话多;显得聪明些;比平日慷慨;会把话题扯到得意成就上;会刻意显露平时少见的好心肠;多说一些自以为好笑的笑话引大家发笑。
11、一个男人同时是大男人和小男人的化身。大男人的他,希望女人完全迁就他,令他放心;小男人的他,意识到自己懦弱无能的一面,犹豫不决。说穿了,他们很多都是忌妒心重的小器鬼,又像孩子般容易被哄骗。
12、男人追求女人的时候愿意割舍一切自由,追到了越来越感到自由的重要性。
13、男人内心隐藏着狩猎心态,追捕,得到后就要驯服她,让她变成可在家饲养的乖乖动物。
14、男人都有爱当英雄的自大心态,所以很容易爱上向他诉苦的女人。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