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悼念短信怎么写比较好 悼念短信大全...

2016/4/16 22:54:25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逝去的不仅是一位长者,更是我们人生的向导;离开的不仅是一位亲人,更是我们坚强的依靠。生老病死是人之常情,悲痛长号、泪眼呼啸,让我们祈祷,愿他走入天国的怀抱!

23、去的已经去了,但他一定不希望我们活着的人过得痛苦。他一定希望我们在表达了适度的悲哀之后,应该照样会好好地活着。他会在另一个世界为我们祝福的!
24、生老病死乃人之常情。
25、生者奋然,死者安息。
26、请记得,他的教诲和疼爱会永远陪伴在你身边,你的脑海里还会经常浮现出他微笑的慈颜;请为了关心你的亲朋更加积极而快乐地活着,让他在天堂里为你自豪地。
27、人死不能复生,请节哀顺变珍惜眼前人。
28、亲人会在天上注视着你。陪伴着你。亲人一直都会在你身边。只是你看不到他了。
29、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30、节哀顺便,不要太难过了。照顾好身体。
31、你的亲人只是到了你看不到的地方,但是他们能看到你,他们不希望因为他们而让你过得不好,要让他们知道你是非坚强的人,不会让他们失望的。
32、你的亲人去世了,不要太伤心难过,在天国,他不会喜欢你这样消沉的,打起精神,努力吧,为了你的亲人。
33、节哀吧,走的人不希望你不快乐。
34、生老病死是自然现象,要节哀顺变!保重身体。
希望本文哀悼短信大全能帮到你。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