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朋友的用处是什么 让你拥有更好的爱

2016/4/16 23:22:36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生离不开友情, 友情会随着人的一生,与你同行。他会在你伤心的时候你擦干眼泪,安慰你,让你不再哭泣,那时的你虽然有些委屈,但是你的内心还是很充实,很快乐的!

男朋友 (情侣中男性一方):

男朋友:由于自由恋爱的发展,男朋友在人们心中的概念也从单一的男生朋友发展到了做丈夫之前的对象的代名词。人们对“男朋友”的理解:“他是和你有恋爱关系的男生”,如今人都开放了,男女之间也有友谊这种关系了,人们将之称为男性朋友,相差一字即为不同情感。同名歌曲《男朋友》。
交友解读:
1.朋友具有彼此的独立性。朋友之间最重要的是相互尊重,求同存异,双方都有人格的独立性,如果双方密切到使对方感到受束缚,友情将难以维系。
2.朋友不具有专一性。你的朋友有权同时选择别的朋友,并且不一定以你的喜好作为选择的标准。
3.朋友具有阶段性。某一时期内,两人可能很投机,随着时间的推移,双方会在主观上、客观上发生许多变化,朋友关系就可能淡化或解除,这很正常。只要他没有故意伤害你,即无所谓背叛。当然,珍惜每一段友谊,并用心培养和维护是非常必要的,也有即使长时间不联系也一见如故的友人。所谓人的一生中总会有那么几个值得交往的人。任何人之间的感情虽需要灌溉,但有的友情是以时间作为肥料的。
什么是真正的朋友: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我认为朋友是你前进中的给你指明方向的人;朋友是为你解决困难的人;朋友是与你知心的人;朋友是关爱你的人;朋友是与你朝夕相处的人,而不会因为你存在着一些微不足道的缺点,而到处乱讲的人,人无完人嘛!何况你的朋友,也不是一个十全十美的人啊!
朋友是金,朋友是银,朋友是阳光,朋友是月亮。朋友是星星,朋友是在你走向黑岸的时候,为你点亮明灯的那个人;朋友不会因你现在处于困难时期,而离你远去的人;朋友不会因你处在人生低谷的时刻而抛弃你的人。
真正的朋友不会有私心的,他会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不顾一切的对你呵护的人,他会一直对你最忠诚的人,他会承诺你们以前的一言一行,不会因为你暂时的不顺利,而把你忘掉的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