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果惹怒女孩子怎么哄     哪里技巧可以博得红颜一笑

2016/4/17 22:06:08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惹怒女孩子怎么哄。如果你们只是初步了解,那你能做的就是很严肃的道歉,保证下次不再犯。而且不要试图去碰她的身体。女孩都喜欢听好话,尤其是生气的时候……

如果你们只是初步了解,那你能做的就是很严肃的道歉,保证下次不再犯。而且不要试图去碰她的身体。女孩都喜欢听好话,尤其是生气的时候,如果她正在生气,不妨用一些夸奖她的话来让她平静下来,然后再陈述你惹她生气的理由。
记不可在她生气的时候表现出不耐烦的样子,如果你还想你们的关系继续下去,无论如何你要保持一张笑脸。而且要表现出无论她对你做了什么,她如何嫌弃你,你都会坚持到底的势头,你要让她知道,你永远都是她最坚固的后盾,无论她做出什么样的选择,你都会依然爱她。女孩心都软,温柔陷阱不仅仅是男人的地狱,也是女人的地狱。
的男同胞可能会想,凭什么我一定要给她道歉,那么也请你记住,一个没有耐心,没有诚意且小家子气的男人是不会招女孩喜欢的。女孩子在挑选未来男朋友或者是老公的人选时,注重的往往是你对她的态度,如果连哄她这样的事你都不能胜任,那你有可能就会出局了哦~后果是很严重的。引用一段话:“有人说,男生真难,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觉却是,这种现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会角色定位是分不开的,从生理和社会的角度,女人总是被动的。如果反过来,让男人都脉脉含羞,女人变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乱了套呢!女人的羞涩总是美好的、动人的呀~我总是听说是某个勇敢的男人战胜了多少困难,最终获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却少得很。”当然具体事情具体对待,我只提供大概方向,究竟能不能哄得佳人心花怒放,那就看你的本事了。

123下一页

    女孩子怎么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