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强奸未遂算非礼 渣男想通过强奸来确定恋爱关系

2016/4/18 16:40:56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子王某(贵州人,31岁)想通过强奸同乡杨某(18岁)来确定关系,被捕后经大言不愧称自己没有声关系,强奸未遂算非礼!男子喜欢一名女子,暗示多次无果。于是就想着通过强奸来和女子确认关系。

男子王某(贵州人,31岁)想通过强奸同乡杨某(18岁)来确定关系,被捕后经大言不愧称自己没有声关系,强奸未遂算非礼!男子喜欢一名女子,暗示多次无果。于是就想着通过强奸来和女子确认关系。好在女子机智死死抱住床脚。

因为杨某要辞职回家了,王某就打算通过强行跟她发生关系来确认两人恋爱关系。当晚王某邀请杨某来自己的房间吃完饭。吃完饭已经晚上九点多,杨某想要离开。可是王某不但不让对方离开,还把房间灯熄灭,然后把她往床上拽。急中生智的杨某死死抓住床脚,王某几次试图拉开都没有成功。于是杨某就开始手不安分的在对方身上开始乱摸,当然这些行为也遭到杨某的强烈反抗。最后在反抗中,女子逃脱。第二天报了警。而男子王某竟然认为,自己只是喜欢杨某,又没有发生关系,最多算非礼。殊不知自己已经触犯了法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