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臀小姐色诱梅西给对方发不雅照 女友暴怒拉黑对方

2016/4/20 12:04:41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美臀小姐色诱梅西,因为她是巴塞罗那的铁粉,因此渴望接近自己的偶像梅西。在梅西夺得第五项金奖之后,美臀小姐苏茜换上性感的丁字裤勾勒出迷人身段。然后将一张半裸的不雅照片发给梅西...

美臀小姐色诱梅西,因为她是巴塞罗那的铁粉,因此渴望接近自己的偶像梅西。在梅西夺得第五项金奖之后,美臀小姐苏茜换上性感的丁字裤勾勒出迷人身段。然后将一张半裸的不雅照片发给梅西,照片中她梅西的阿迪达斯球鞋举过肩膀。而这一示爱举动打翻了梅西女友安东内拉的醋坛子,她很快将自己和梅西中的社交账号把苏茜拉黑。

女人的占有欲和嫉妒心是很强的,岂能容忍你这般挑逗自己的男友。而苏茜也不消停,炮轰安东内拉反应过激,称她只是一名巴萨罗那的忠粉而已。女人妒忌女人,在爱情上也是常见的。但是女人妒忌女人有什么表现呢?

1.平时不错的朋友,突然间给你一两句恶言相向

我们那么要好,为什么她会突然恶言相向呢?答案很简单,可能你做了某些东西,让对方感到了莫名的妒忌。女人的妒忌其实不会很复杂,大多表现在小事情方面,但却情不自禁地让你难受了。

2.喜爱在他人或公众面前说你坏话

她们会选择向一些你身边的人说一些你的坏话,让你身边的人对你有所想法。但一般妒忌你的女性,她们一般不会选择和你特别友好的人“下毒口”,因为她们多多少少会考虑到你的密友会向你告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