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15送给老公的生日祝福语  爱从心底里发出

2016/4/24 20:54:20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老公,自从与你相遇相知,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到相依相伴的今天,虽然没有他人般轰轰烈烈的爱恋,却也从此心心相印,互敬互爱,彼此珍惜,祝你生日快乐......

1.也许你并不是为我而生,可我却有幸与你相伴。愿我有生之年,年年为你点燃生日的烛焰。

2.老公,自从与你相遇相知,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到相依相伴的今天,虽然没有他人般轰轰烈烈的爱恋,却也从此心心相印,互敬互爱,彼此珍惜,祝你生日快乐。
3.每个生灵的诞生都给这个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颜色,而你是最亮丽的一笔。祝你生日快乐!
4.我已习惯把自已的心思和爱慕写成片片飞鸿,我相信,当这飞鸿到达彼岸的时候。另一颗善良的心,一定会给我最真挚的爱恋最温暖的问候最深情的祝福。老公,生日快乐!
5.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愿我的祝福像阳光那样缠绕着你,真诚地祝愿健康和快乐永远伴随你,生日快乐!
6.问世间情为何物,只叫我奋不顾身去追求;问自己你好在哪里,只叫我整日思念不停息;问苍天如何表心意,只叫我发条短信息,说声我爱你!老公,生日快乐!
7.生活有时很无奈,有你便不迷茫,人生总是很漫长,有你便不寂寥,不羡慕短暂的刺激,向往平淡的细水长流,时光流失,最令我幸福的是你仍在我身旁!老公,生日快乐!
8.我在时间的字典解释快乐,就是微笑,我在故事的百度搜索幸福,就是健康,今天是你生日,祝你微笑常在,健康永驻,亲爱的,生日快乐。

123下一页

    送给老公的生日祝福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