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爱迁怒于亲近的人

2016/5/11 15:36:05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男友对我很好,什么事都迁就着我。我也挺喜欢他的。可是就是我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都想赶紧分手,眼不见心不烦。但是他还是很会逗我的,也很体贴。

网友倾诉:

我男友对我很好,什么事都迁就着我。我也挺喜欢他的。可是就是我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都想赶紧分手,眼不见心不烦。但是他还是很会逗我的,也很体贴。每次都能把我哄好,有时候就算不是他的错,比如说工作上的烦恼处理不来,我也会发脾气想让他消失。我这样是不是有些心理问题?

编辑回复:

不作死就不会死,嘴上嚷嚷每次心情不好就想分手,不过是自己被宠的居高临下一副自以为都在掌控之中的假自信罢了。一旦对方真的要分,多半会哭的死去活来。我们真的很会迁怒于最亲近的人。心情一不好就想跟对方分手,这类人根本不存在爱情里。如果属实,不过你根本就没爱过这个人,要不就是自己一再作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