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强奸侄女妻子帮忙 妻儿按侄女双脚帮丈夫泄欲

2016/5/16 15:21:16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强奸侄女妻子帮忙,禽兽男子徐某和妻子侯某回娘家,饭后喝了不少酒。喝多一时兴起竟然趁机跑到侄女房间欲行不轨。侄女当然不愿意,奋力反抗呼救。

强奸侄女妻子帮忙,禽兽男子徐某和妻子侯某回娘家,饭后喝了不少酒。喝多一时兴起竟然趁机跑到侄女房间欲行不轨。侄女当然不愿意,奋力反抗呼救。妻子侯某听到声响后,也走进了侄女房间,侄女本以为侯某是来帮助自己的,没想到侯某不但没有帮助,反而过来帮了自己的丈夫。按住了侄女的双脚,最终让丈夫得逞。

侄女竟然在家被亲戚强奸了,而且侯某竟然还帮着自己的丈夫强奸侄女,这样的做法更是让人惊讶不已。男子强奸侄女看来似乎并非是喝酒过量,而是早有预谋。否则妻子怎么会上前帮忙。如此丧心病狂的夫妻俩,真是天生一对。

其实,从犯罪心理学的角度分析,熟人作案更普遍。提到强奸,很多人都觉得施害人一定是危险的陌生人。但是,犯罪实证调查、犯罪心理学研究证实:真实世界中的强奸多发生在熟人间。因为熟人犯事,很多受害者不愿报案。

避免熟人强奸,女生要谨记:清晰地说不!30%的潜在强奸犯在潜在受害人明白无误表达拒绝后会被吓住,从而打消强奸念头。如果事情无法控制,受害人要保持冷静。遭遇性侵犯要主动递上避孕套,在面临性侵犯时,及时递上避孕套,因为那是保护女性免受艾滋病等性传播疾病的最后一道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