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男朋友的女生表现有哪些 分析女生的20大特点

2016/5/20 23:40:43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一定身边周围有很多这样的女生,她已经单身好一段时间,每天哀怨没有男朋友,女孩们其实你不是没有男朋友,而是你根本不知道真正什么样的男孩才会值得你追求。

没男朋友的女生表现有哪些

你一定身边周围有很多这样的女生,她已经单身好一段时间(通常超过1年以上),时时发出求偶讯息给朋友,每天哀怨没有男朋友,女孩们其实你不是没有男朋友,而是你根本不知道真正什么样的男孩才会值得你追求。

1. 你太需要关爱。你上周末才遇见他,他给你发过几次短信,你就不想让他独自待着了,这可能是被人认为“不正常”的头号原因。
2. 你喜欢花花公子。你无法拒绝那些甩过女朋友的坏男人。你觉得自己与众不同,能捕获花花公子的心说明自己有女人味。但是花花公子总是会赢,因为他们总是会离开。
3. 你是一个公主。你想要一个拜倒在你脚下的男朋友。你真的想要一个总想和你一起看言情电影的男人吗?为什么不在有空时和他一起去看看变形金刚呢。
4. 你太爱调情。调情是女性的必杀技,用于你被某个男性吸引,想引起他注意的时候。如果你见到一个男性就和他调情,那么它就会失去作用,并且会让你看起来“没那么讲究”。
5.你没有进入到角色中。如果你害羞、保守或和他人疏远,那别人很难接近你。如果你觉得某一个人男性有吸引力,那你可以用眼神和微笑和他交流。如果你认识他,可以多注意一下他。
6. 你太挑剔了。你希望男友受过良好教育、富有、帅气、幽默、聪明、大方等等。现实点儿吧!当你对男性进行估量时,请保持开放的心态。找个不错的就行了。
7. 你是个狂热的女孩。别再醉酒了。无论是男是女,只要喝醉了,就没什么吸引力。当你醉酒时,你会说会做一些愚蠢的事情。
8. 你表现得很愚蠢。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女性喜欢矫揉造作、咯咯傻笑。我猜她们这样做是觉得自己很性感,就像玛丽莲-梦露一样。如果你的男友想要和愚蠢的人在一起,那你还是重新找一个吧。
9. 你是个坏女孩。有时,有些男生想和坏女孩在一起,因为他们很厉害,但是这种关系不是爱情。
 10. 你很难哄。你总是觉得自己被忽略,他总是在说在做错误的事情;你总是感觉很受伤,而他一直在向你道歉。总是吵架在短期内是有益的,但最终会令关系破裂。

123下一页

    没男朋友的女生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