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忘关门引色狼入室 男子酒后露本性趁虚而入

2016/5/22 16:04:28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忘关门引色狼入室,女子因为疏忽大意差点遭受男子性侵。原来男子酒后经过南京晓庄广场时,看到一个身材高挑的女子。原本想跟上去,看看女子 面容。不知不觉就跟踪到了楼下,到了楼下以后。

忘关门引色狼入室,女子因为疏忽大意差点遭受男子性侵。原来男子酒后经过南京晓庄广场时,看到一个身材高挑的女子。原本想跟上去,看看女子 面容。不知不觉就跟踪到了楼下,到了楼下以后。男子在楼下站了两三分钟,看到楼上一户灯亮了。在酒精的催化下,男子走进了楼道。走到亮灯住户门口,他发现门竟然是半掩着的。于是便控住不住自己钻了进去。

进去以后,男子猥琐的跟女子说:美女玩一下。女子发现后大声喊叫,并把他往外推。极力反抗的女子大声喊救命,持续了两三分钟,男子似乎清醒了。便仓皇而逃,女青年立即报警。女子疏忽大意,回到家不及时缩紧门,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这样是非常危险的。独居女子平日生活更要注意保护自己。

独居女人要注意什么?

如果楼层较低,比如一楼二楼,在楼底下就能看清衣服是女装还是男装。很多小偷就是通过看阳台上晾晒的衣服来判断住户家里的情况。如果阳台上总是晒的女装,说明这里住的是女人,没有男人,那么小偷就可能会选择这一住户作为行窃的目标。所以独居女人要适时的把男性的衣服等偶尔晾晒在阳台上。

安装个监控

放在隐秘一点的地方,如果有盗贼来,你会第一时间发现,给自己报警的机会。如果你不在家时有人入室偷盗,监控会留下最有利的证据,帮你抓到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