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分手不久就得知他要结婚的消息

2016/5/26 17:16:17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友说要跟我结婚,催的很紧,而我始终觉得太快了。因为单是跟他母亲,我都觉得处的不好。没有磨合好,所以始终不同意。而且他催的那么急,让我更加觉得他想和我结婚,只是因为我恰好条件合适。

网友倾诉:

男友说要跟我结婚,催的很紧,而我始终觉得太快了。因为单是跟他母亲,我都觉得处的不好。没有磨合好,所以始终不同意。而且他催的那么急,让我更加觉得他想和我结婚,只是因为我恰好条件合适。经过了他很长时间的冷暴力之后,我提分手,他欣然同意,他妈妈立刻帮我收拾东西,让我伤心不已。现在才分手三个月,听说他火速找到对象了,而且还准备要结婚了。每天心如刀割,尤其夜深人静,总无法入睡,泪流满面,忍不住回想他对我的那些好。有些后悔,也很痛苦。不知道要怎么办度过。

编辑回复:

未婚住在他家,而且还是同他母亲同住,这些问题你都轻描淡写?你的生活重心在哪里?在男人身上?但是似乎你本身又不甘心于这种状态。做选择就不要后悔!假如你跟他在一起的时候都不够快乐,就不要奢求婚后能有多快乐,因为没有意义。一个急于结婚,并且在分手后三个月迅速找到对象还结婚的男人,对你的爱有多少,对结婚对象的爱有多少。你是跳出了一个火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