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一见钟情后的眼神是怎样的 揭秘一见钟情的四种生理反应

2016/5/30 9:53:41 作者:T-linx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件钟情来得很是美妙,有人说对一个人的感觉的有无取决于第一次相见的8秒钟,在这8秒的时间内有人愿意用一辈子的守候,而这也许就是一见钟情的感觉。

一件钟情来得很是美妙,有人说对一个人的感觉的有无取决于第一次相见的8秒钟,在这8秒的时间内有人愿意用一辈子的守候,这也许就是一见钟情的感觉,虚无缥缈却又觉得自己可以抓得住,握得牢。人的一生或许一辈子都不会有一见钟情,但渴望一见钟情的心一辈子都会有。

迎面走来一个妹子,那迷人的大眼睛,那会说话的神情,那波涛汹涌的身材,GG们瞬间被定住,脑袋里面出现三个大字“我的菜”。而这种感觉就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有人说一见钟情的一系列感受,包含四种生理反应。下面为大家介绍一见钟情的四种生理反应,赶紧看过来!
0-5秒
当他看到一位让自己兴奋不已的“天菜”,即使这个女生并没有开口说话,男生的脑中已经对他的声音、面部特征和外激素进行了预加工处理。女性体表散发出的雌性激素味道越浓厚,男性的x.y就越容易被调动起来。
从一见到这一霎那开始,男生脑中就开始释放大量的多巴胺。这种物质可以让大脑兴奋,同时,大脑中处理消极情绪的部分受到了抑制,让男性不易察觉这名女子的其他一些不良习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