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地下捐精:男子可直接和女方嘿咻直到怀孕

2016/5/30 17:30:27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揭秘地下捐精,原本要在医院进行走正规程序的,近年来出现了“地下”式的。因为正规的程序太多,不少人会选择这个地下渠道。更有甚者提出和女方直接发生关系捐精。

揭秘地下捐精,原本要在医院进行走正规程序的,近年来出现了“地下”式的。因为正规的程序太多,不少人会选择这个地下渠道。更有甚者提出和女方直接发生关系捐精。有的男的不提报酬,只为了多留自己的血脉。

上海一名本科男就是瞒着家人进行地下捐精,他通过手跟对方联系,然后去酒店开两个房间。取精后由取精者自己操作,用注射器推入的方式让女方受孕。一般女性算好自己的排卵期,这样成功率比较高。双方约定好成功受孕后就不再联系。男方不在乎报酬,给不给都无所谓。也有大学生为了钱而捐精的,卷惊人乌龙混浊,一般受精者都喜欢身高学历方面有优势的年轻男子。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