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7岁恋31岁教师 男教师袭胸激吻女学生被开除

2016/5/31 16:36:44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17岁恋31岁教师,日本偶像团体成员17岁的原田麻友近日爆出丑闻,流出与该中学一名31岁的男教师的亲密照。其中不乏有男教师袭胸激吻女学生的照片。两人疑似搞师生恋,是情侣关系。

17岁恋31岁教师,日本偶像团体成员17岁的原田麻友近日爆出丑闻,流出与该中学一名31岁的男教师的亲密照。其中不乏有男教师袭胸激吻女学生的照片。两人疑似搞师生恋,是情侣关系。目前男教师已被学校开除,而也有人担心原田会被炒鱿鱼,更多的人认为她想利用丑闻上位。

眼睛男士东京内某初中的数学老师,被爆出特别喜欢未成年。曾经邀请初中女生外出夜游,他和17岁原田的亲密照曝光后,受到许多家长和网友的斥责。

恋爱当然是好事,但有些恋爱则是畸形的,应该禁止。师生恋,粗看是一种个人自由,没人能干涉,因为如今我们的这个社会,众所周知是个恋爱自由的社会。但是,当我们全面审视师生恋时,就会发现所谓的看似自由的师生恋,其实双方是非常不对等的。毫无疑问,师生恋中的教师一方,掌握给另一方学生的打分、评价、换专业、升学、就业等权力,即便自己不直接掌握,也能通过直接掌握的同事而间接掌握。由此来看,在所谓恋爱自由的幌子下进行的师生恋,实质上是一种非常不平等的感情关系。 

诸多事实一再证明,师生恋的成功比例非常小,而一旦失败,其危害则十分巨大。一方面,是对学生身心的严重伤害,另一方面,是对学校和教育的严重伤害让社会、学生和家长形成对教师道德的不安,以及对教育行政部门对学校管理和学校自身管理的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