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团打小三就该被叫嚣好?

2016/6/2 22:36:06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最近打小三的新闻特别多,看网友评论更是一边倒。偶有几个说点公道话的人,就会被叫嚣的人诅咒自己就是小三和圣母婊。这样真的好吗?谁发现有小三就要去组团打一顿,然后就赢了爽了?

网友倾诉:

最近打小三的新闻特别多,看网友评论更是一边倒。偶有几个说点公道话的人,就会被叫嚣的人诅咒自己就是小三和圣母婊。这样真的好吗?谁发现有小三就要去组团打一顿,然后就赢了爽了?不管怎么样,这样对身体和尊严的伤害都是侵犯作为人的最基本权利的吧?我被这种社会主要的价值观主流吓到了。如果相爱那就在一起,不爱便说清楚各过各的。凭什么这样所谓"替天行道"的幌子来遮掩自己的罪行?

编辑回复:

妻子生气遇到第三者打几个耳光可以理解,但是不支持。谁没有点脾气,谁做得到永远冷静理智。但是这种组团殴打人,还集体叫好,充分体现了社会法制观念落后的很。小三和妻子都是受害者,但是社会主流观念,真的需要一两代人的成长。能做好自己,不只是围观,懂得报警和阻拦都已经是社会文明的先驱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