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5千约网友陪一晚 见老板有钱起贪心偷3.5万

2016/6/7 13:58:36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5千约网友陪一晚,两个陌生男女在网上热聊,因为老板梁某做生意出生大方,于是向妙龄女孩提出陪一万给五千。女子唐某同意了,准时应约酒店。

5千约网友陪一晚,两个陌生男女在网上热聊,因为老板梁某做生意出生大方,于是向妙龄女孩提出陪一万给五千。女子唐某同意了,准时应约酒店。两人见面后,男子梁某就进卫生间洗漱,而女子担心男子是否会兑现之前承诺的五千元,便偷偷翻开梁某的垮包查看。看到挎包里面有三四捆百钞,每捆大约有一万元,唐某这下才放心。

可是两人完事后,梁某沉沉的睡去了。唐某却怎么也睡不着,总想着包里的钱,想要占为己有。想着对方是做生意的,因为对钱很看得开,不计较这区区几万块。于是偷偷起床把钱全部拿走了,迅速离开酒店返回自己的住处。梁某发现失窃后,马上联系唐某,要求她归还钱财。但是唐某回复称自己拿钱是因为有急用。梁某警告会报警,而唐某直接将梁某从好友中删除。原本想通过卖赚五千元的她,最终变成偷盗,改变了她一身的人生轨迹。

12下一页

    5千约网友陪一晚贪心见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