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剪断男子命根 因已婚男不肯离婚给她名分

2016/6/16 16:34:08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人剪断男子命根,27岁的小李貌美如花却偏偏爱上了个已婚男,在恋爱许久以后偶然发现男子林某是有家室的男人。于是小李便逼迫对方离婚,但是林某却不同意。

情人剪断男子命根,27岁的小李貌美如花却偏偏爱上了个已婚男,在恋爱许久以后偶然发现男子林某是有家室的男人。于是小李便逼迫对方离婚,但是林某却不同意。两人多次因为此时争吵。一怒之下,女子竟然将对方的命根子剪了,然后外逃。

最终女子在火车站被民警抓获。据了解,女子在一次聚会中认识了男子林某,对方是一家公司老板,两人很快就走到了一起。谁知道爱情的甜蜜还没多久,就发现了林某已有家室这个问题。而林某不肯离婚,甚至还提出了分手。一次,小李再次和林某交欢以后,在林某倒头就睡之际,拿起剪刀,当场把林某的命根子剪断了。看着林某痛不欲生的样子,女子很快的逃离了现场。

女子错爱人,但是以这样极端的方式结束实在不值得。要知道,很多男人就算小三再漂亮再优秀都不会离婚娶她,这是有理由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