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网上直播抓车震 小伙看现场嘿咻上了瘾

2016/6/21 16:03:16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网上直播抓车震,宿迁一位小伙专利用手机网上直播抓车震,各种类型的现场视频层出不穷,而且尺度越来越大。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观众,被封号了以后,还继续用小号发,给观众播放观看。

网上直播抓车震,宿迁一位小伙专利用手机网上直播抓车震,各种类型的现场视频层出不穷,而且尺度越来越大。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观众,被封号了以后,还继续用小号发,给观众播放观看。他总是在晚上驾驶车辆到宿迁市运河桥底下等偏僻处,在车震高发处偷偷用手机录制现场直播给观众欣赏。

因为直播内容新奇,很多人观看。在高峰时期直播就有七八千人。有时候他自己一个人忙不过来,还叫朋友帮开车一起直播。几个人分头行动,寻找车震直播对象。有一个晚上,他叫了七八个人一起,一下就找到了四对男女。

目前警方着手调查,提醒大家,肩负着“领导责任”的群主、管理员,更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主动传播正能量,给网络一个清朗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