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心理问题还是恋上已婚老男人

2016/6/23 20:48:51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知道我的问题,大学学的就是心理学。我能够分析自己,知道什么是原生家庭。我单亲,非常的恋父。知道自己爱无能,但是仍然控住不住,和一个有家庭的男人待在一起。

网友倾诉:

我知道我的问题,大学学的就是心理学。我能够分析自己,知道什么是原生家庭。我单亲,非常的恋父。知道自己爱无能,但是仍然控住不住,和一个有家庭的男人待在一起。有两年了,分手无数次。我知道,可能我爱的只是一种依靠。现在如果出现一个更能让我依赖的男人,我的痛苦会夸张的缩小。我的问题是,可以分析,可以认识,但我做不到。我就是想念他,需要他,需要爱情的欲望,像有毒瘾一样,无法自拔。不知道该怎么办。

编辑回复:

心理上的问题,也像身体上的疾病一样,不是你想治,就能治得好。抵抗不了,就不抵抗。人活着何必跟自己较劲呢,人的能力有限,硬要较劲也没用。顺应心意,需要他,依赖他,他也愿意让你依赖的话,那就先依赖着;等到那个能更满足你需求的人出现,再换人。往前走,耐心等待,也许命运会给你好转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