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子拘禁女友吊打 虐待+强奸威胁女友答应不分手

2016/6/27 17:23:16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子拘禁女友吊打,李女士因为想和前夫复婚并与郭某分手,为了留住李女士。男子郭某竟然在网上找了五个人,组成团伙。对李女士进行非法拘禁。期间多次对她进行摧残和折磨,殴打虐待不停,还对李某实施了三次强奸。

男子拘禁女友吊打,李女士因为想和前夫复婚并与郭某分手,为了留住李女士。男子郭某竟然在网上找了五个人,组成团伙。对李女士进行非法拘禁。期间多次对她进行摧残和折磨,殴打虐待不停,还对李某实施了三次强奸。遭受几天拘禁的李女士,身心都遭受了极大的打击。

为了不分手,竟然选取如此暴力的行为来挽回,在这个法治社会简直是无法无天了。以为用拳头就可以留住女人的心?女人在谈对象的时候,都擦亮自己的双眼。珍爱生命,远离渣男。万一不幸真的遇上了,要怎么分手自保呢?

遇到这种渣男,真是倒霉。妹子们要是遇到此情况,要如何正确甩开渣男呢?既然是渣男,说明有及其恶略的人品问题,不是一般的办法可以甩掉的,既然他是人渣,那么就以毒攻毒: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