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怎么提分手不尴尬呢  三个技巧教你和平分手

2016/7/3 23:38:21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恋人在恋爱一段时间后发现彼此根本不适合,想分手却怕让对方伤心,但不和对方说呢,日子一天天的过去,如何能够和平分手而不伤害到对方是很多人头痛的事!

好聚好散三技巧教你和平分手 
很多恋人在恋爱一段时间后发现彼此根本不适合,想分手却怕让对方伤心,但不和对方说呢,日子一天天的过去,这问题就更加难以解决了。如何能够和平分手而不伤害到对方是很多人头痛的事,今天小编这给大家介绍三个和平分手的技巧,让你们好聚好散! 
直接表达但语气温柔 
逃避只会让事情更糟糕,所以直接面对它!无论你是怎么开头,拒绝都会给人刺痛的感觉,但是直接告之是最好并且最尊重他的一种选择。拐弯抹角或者软化并且混合其它信息,只会让对方感觉更糟,你似乎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如果你对他没有感情,那就站出来,以一种尊重他的感受并且尽可能诚恳的态度表示不是故意伤害他。 
经验女士分享:上一次与我约会的家伙比我要年轻几岁,完全不符合我生活的现状。我们很多其它兴趣和爱好都很相投,但他还没打算定下来,而我是为长远而打算。一旦我意识到这一点我们无法达成共识时,我约他坐下来,并告诉他我们互相都不合适,因为时机不佳。他没有太激动,并且完全了解。告诉了他自己的真实想法,我很释然。 

123下一页

    女生怎么提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