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孩与3女玩包夜 95后花五六倍价格玩3女通宵

2016/7/15 14:34:18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孩与3女玩包夜,95后小伙子潜入城北一老小区,一男三女共处一室。警方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在小区里组织卖淫。警方第一次上门盘查,敲了门等了近十分钟屋内都毫无动静。

男孩与3女玩包夜,95后小伙子潜入城北一老小区,一男三女共处一室。警方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在小区里组织卖淫。警方第一次上门盘查,敲了门等了近十分钟屋内都毫无动静。正当怀疑报警人搞错准备离开的时候,门忽然开了。三室一厅,一男两女坐在客厅沙发玩手机。男子看起来很稚嫩。

警方询问得知,屋子就两名女子居住,而男孩小杨是其中一名比较年轻的女孩的朋友,今天顺道过来玩的。看起来再正常不过。回所里的路上,民警又觉得有点不对劲。好像每张床旁边都放着一个垃圾桶。带着怀疑他再次折返,二十分钟后,再次敲开了门。

此时屋内又多了一名女子,民警询问她来这里做什么,女子脱口而出,我住在这里啊。瞬时屋内所有人的脸都黑了。民警仔细搜查,发现垃圾桶里没有袋子,很干净。床上扔着几包湿巾,床头柜里有二三十只避孕套。几个人被带回了所里。原来这个有阻止的卖淫团体长期租住在居民楼里,而这个小伙原本是要包小姐过夜的。稚嫩的他被宰了五倍的价钱。

    男孩与3女玩包夜包夜3P卖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