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妻子出轨丈夫知道后聪明的做法有哪些 老公需要知道的事

2016/7/15 16:14:59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家庭当中,如果有一方抵受不住诱惑,难免会做出一些不理智的事情,例如出轨,出轨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无疑是最大的伤害,有时能将一个家庭分散。而一个家庭当中...

这种女人一般是得理不饶人,她们自己做错事了,还理直气壮的要求要跟你分家产,而且她们出轨的行为也会很隐秘,让你很难发现。这种有点小聪明的女人有时会让男人难以招架,所以在适当的时候也应该拿出你的男性尊严出来,不要让对方得了便宜还卖乖。既然她都如此无情了,你还需要给她留情面吗?无论如何总要先出击一下那个男人,告诉他,抢走别人老婆是要付出代价的,最好就让他们也不能在一起。

第三种情况:你天生就是个怂人 
女人留不住,钱也要不回来,既然这样,那就好心一点成全对方吧,但是想想有时未免觉得自己太过窝囊,人家都已经这么无情了,自己却还要一味成全。既然觉得心里有气的话,那么就去找回他们俩,你不好过也总不能让他们得意洋洋吧,但是有时候你还真的做不来这些。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