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约会时的小动作有哪些 14种小动作暴露男生内心

2016/7/16 9:10:44 作者:CYL16-f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约会时,想给对方留下一个最美好的回忆,让感情up up不断攀升吗?那么,就要注意你在约会当中的表情了,你也可以多留意一下对方的表情,制造更多的浪漫。约会...

约会时,想给对方留下一个最美好的回忆,让感情up up不断攀升吗?那么,就要注意你在约会当中的表情了,你也可以多留意一下对方的表情,制造更多的浪漫。
约会恋爱是一件比较幸福的事,在约会中,对方的每一个细微的动作和表情,都能反应出对方的内心世界,你约会时对方表情暗示着什么样的内心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吧。
1.约会恋爱时对方常常左顾右盼的人,这样的人内心有时缺乏坚定,遇到困难时,对事情有时不耐心。
2.约会恋爱时对方闪烁其词,前句不接后句者,内心遇到烦心事,为人诚信度不够,不能为朋友出力之人。
3.约会恋爱时对方动作手势有过多夸张的举止,这类人性格比较平易近人,内心比较真诚。

4.约会恋爱时对方大话不断、夸夸其谈,不停的发表自己见解,而不论旁边他人,其内心的理想比较高,做事往往起步很高,但有时不一定成功。

5.约会恋爱时对方保持的非常冷静沉稳的,内心比较稳重,人也比较可靠,有一定的文化修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