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出轨离婚的哪些事 看看网友的真实故事吧

2016/7/17 11:14:25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今天是我一小姐妹的生日,但最终的结果最后7个美貌的离异女人抱头痛哭,都是因为婚姻而伤透了心,有骂前夫坏的,有想前夫好的。哎,最近看了论坛里那么多...

今天是我一小姐妹的生日,但最终的结果最后7个美貌的离异女人抱头痛哭,都是因为婚姻而伤透了心,有骂前夫坏的,有想前夫好的。哎,最近看了论坛里那么多女同胞想着离婚,我在此第一次忍不住想写点什么,只为一句话:“婚姻没有谁对谁错,对错都是双方共同造成的,离婚要慎重,要学会沟通和宽容” )——我文笔不是很好,但我在用心讲我的故事,希望能给一些女同胞点感触。
我和我的前夫同居一年2个月,虽然他一无所有,但很努力,很有才华,对所有人都很好,对我也很好,我那时候就觉得他是我这辈子一直在等的老公,于是2008年正月15第一天民政局上班我们就去领了结婚证。婚后老公很努力,日子过的越来越好,我的工作也越稳定了。虽然老公很忙,很累,但从没有抱怨过,虽然有争吵(老公平时很好讲话,就是经常暴脾气,)但对我百依百顺,我是个玩心较重的人,大概从小家里娇惯的,而老公对我所有要求也总是满足我,婆婆和公公对我也很好。日子越来越好,有房有车,有存款。周围的人都羡慕我,小姐妹也羡慕我找了个又帅又对我好,又能赚钱的老公。

但由于老公当兵的时候身体受过伤和后来工作比较忙,结婚3年了,我们没有怀上孩子。我很喜欢孩子,看着周边的小姐妹和朋友们都已经小孩子会打酱油了,我心里觉得很委屈,而老公总是很忙,出差,出差,没完没了的出差。我呢,有自己的生活,做美容,打麻将,健身,旅游,参加聚会。当然不可避免会有男性接近我,但我还是很有原则的,可老公总是会怀疑我担心我外面有外遇。虽然老公对我很好,生活也越来越好,但慢慢的,我变的冷漠了,我害怕他无缘无故的发脾气,我为他怀疑我不相信我而委屈,我为一直没有孩子而偷偷掉眼泪,我开始寻找我自己想要的生活,活动越来越多,我告诉自己,我的生活很精彩。

123下一页

    出轨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