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梅西五年前曾出轨 为与艳女一夜情谎称自己单身

2016/7/19 15:41:31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梅西五年前曾出轨,梅西和妻子安东内拉一直被誉为金童玉女。两人育有两子生活十分甜蜜。但是最近秘鲁电视台却曝光一件事,五年前艳女肖娜自爆和梅西有过一夜情。

梅西五年前曾出轨,梅西和妻子安东内拉一直被誉为金童玉女。两人育有两子生活十分甜蜜。但是最近秘鲁电视台却曝光一件事,五年前艳女肖娜自爆和梅西有过一夜情。据了解事发时梅西把豪华公寓变成了狂欢大本营,酒精加热舞下发生了。当时被曝光的艳女中,就有肖娜的名字。

肖娜称这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但是自己看起来还很小。梅西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当然她当时也并非未成年。肖娜称梅西可能不记得自己的名字,但那真是个美妙的夜晚。他们并非谈恋爱,也不是肖娜的男朋友。但是肖娜指出当时梅西称自己单身。其实当时梅西和安东内拉的恋情早已公开化了。只不过一夜情后再无联系,而肖娜也被男友甩掉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