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有了小三 在家常常遭受冷暴力

2016/7/20 11:38:37 作者:zhangm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最近我发现老公有小三,从他有了小三之后开始对我很冷淡,慢慢开始疏远我,对我的事漠不关心,连房事也力不从心,对我的关心也越来越少了。

网友倾诉:

最近发现老公迷上了玩手机经常心不在焉,和他说话,他一味的在看手机。连他最喜欢的球赛播出时,他也一直心系手机。这让我感到非常困惑,有一次我问他为什么这么喜欢看手机,在和谁聊天。而他却说只是和一个同事在聊工作上的事。有一次,我趁老公在洗澡的时候,看了看他手机,发现他在和一个女同事聊天,内容也是非常暧昧的。过了不久,老公开始对我很冷淡,慢慢开始疏远我,对我的事情漠不关心,连房事也力不从心,对我的关心也越来越少了。我与老公的感情渐渐开始出现裂痕。

编辑回复:

在我看来,你老公应该与那位女同事的关系不一般,他常常找那位女同事说话而把你放在一边不理不睬,这就是他的错了。保险起见,先调查一下你老公和那位女同事的关系,等真正确认后再与你老公摊牌。不用怕离婚之后没人要,离婚之后的女人反而有更大的魅力。既然你的老公已经疏远你,那你在挽回他也是无从下手,即使真的成功挽回,也很难保证不会有下一个小三的出现。是他先辜负了你,你也不用有太多的惋惜与舍不得,与他离婚,还能分到一些赡养费,对日后的生活也有好处,更何况,更好的人还在后面。迟早会遇到一个更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