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已婚男人与女人暧昧有真情吗? 早点看清男人的暧昧是关键

2016/7/20 16:28:53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把男人的暧昧当作爱情,以为他真的会离了婚来娶她,于是一日复一日地在男人的暧昧里沉沦,面对别人的诘问,还振振有词,他说他爱我,他会离婚娶我的。

说不定,或许有那么一两个是会付出真情吧,剩下的99%应该就是玩弄感情了。

一直不明白,为什么有不少大龄的、离异的单身女子老是和一些已婚男人纠缠不清,年龄一大把了,却一派天真,把把男人的暧昧当作爱情,以为他真的会离了婚来娶她,于是一日复一日地在男人的暧昧里沉沦,面对别人的诘问,还振振有词,他说他爱我,他会离婚娶我的。

熟女别对已婚男人的暧昧想入非非

暧昧是男人们的陷阱

直到我自己也离了婚,遭遇了几个男人明目张胆的暧昧进攻,才恍然大悟,暧昧是男人们早就为大龄的单身女子或离异的少妇们挖空心思准备好的陷阱。

当我的身份从某某人的老婆摇身一变成为离异少妇,身边竟突然冒出了几个无事献殷勤的男人。这个请我喝咖啡,那个请我泡吧,含含糊糊地说一些关心体贴的话,眼神里流露的温柔让我心惊肉跳。以前大家也都有来往啊,不是朋友,便是同事、客户,一直相处得很淡然,也从来没发现过他们对我有什么兴趣,如今突然冒出来和我暧昧,差点儿吓坏了本少妇。就连一个一向不和我多话的客户,在得知我单身后,也向我发出了共进晚餐的邀请。本少妇充其量也不过六分姿色而已,怎么就对上这几位中年男士的眼了呢?

只不过,明里暗里向我送秋波的这几位男士好像并没有正大光明追求离异少妇的权利哦,他们都是已婚男人,婚姻状况都属正常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