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师说幸福是什么 这是我见过美的答案

2016/7/22 21:46:03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计较过往得失,不执迷于朝朝暮暮的依旧,学着看淡,学着不强求,有所追求,有所执着,懂生活,会生活,你就会幸福。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这样的一种生...

曾经以为得到幸福是件很难的事,那是一种灯火阑珊处的境界。就像纪伯伦一首诗中描述“幸福是一位少女,生活在心的深处,那里是那样深,你只能望而却步。”可能那时的年少无知,那时的不善于抓住幸福,才让它一次次擦肩而过。现在明白了,也懂了,其实幸福很简单,幸福就在我们身边……
幸福是什么?
幸福在小孩眼中是一块糖,在小学生眼中是作业中的一个“优”,在中学生眼中是一个轻松的假期,在大学生眼中是初恋般的一种感觉,在成人眼中是升职加薪,在老人眼中是儿女的归来……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一个赞许的眼光,一刹那的目光里感觉到的,哪怕只是片刻的温暖。你可以什么都不要说,什么也不必说,那种舒畅淋漓的感觉让你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自我,而不仅只是被认可那么简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