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在学校没有朋友怎么办   6个小妙招让你远离孤独

2016/7/23 10:42:22 作者:CYL16-zh…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朋友是心灵的港湾,朋友需要我们自己主动去结交。如果发现有值得交朋友的人我们应主动的去接触,而不是被动的等待着别人来搭理。在学校朋友还是很好找的。

朋友是心灵的港湾,朋友需要我们自己主动去结交。如果发现有值得交朋友的人我们应主动的去接触,而不是被动的等待着别人来搭理。在学校朋友还是很好找的,我们可以主动的与其探讨一些学习的问题,这样不仅可以学到知识而且也能收获友谊,何乐而不为呢?
朋友是需要自己主动去寻觅的,自己找到快乐的。
新学校是一个陌生的环境,可能没有朋友,甚至连认识的人都没有,如何才能尽快在新学校交到朋友呢?
1参与到同学中去
上学的时候可以尝试跟同学们聊天,可能会一个四五个或是五六个人的团体在那交流,你也可以尝试着进入,最好挑选那些人数比较少的团体,这样成功的交到朋友的几率大些。
2敞开你的心扉
乐意接受和你不一样的人做朋友,如果你认为你的朋友应该是这样或是那样的话,那你会失去交到好朋友的机会。

123下一页

    在学校没有朋友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