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朋友工作累怎么安慰    教会你安慰他的话

2016/7/24 12:22:58 作者:U-caicu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工作上的不如意是正常的,暂时的挫折会很快过去的,让我的爱一直陪伴着你,我知道你累了,有我在支持着你,作你的后盾,还有我们深情伟大的爱,一切困难都是可以觖决的。

你要知道爱情是自私的!所以我的心中至今没有溶入半点的杂念。其实,你只要回头便知我心只有你!工作上的不如意是正常的,暂时的挫折会很快过去的,有我在支持着你,作你的后盾,还有我们深情伟大的爱,你还怕什么,一切困难都是可以觖决的。亲爱的,让我的爱一直陪伴着你,我知道你累了,我希望我的爱能够像心灵鸡汤一样,能够缓解你疲惫不堪的身心,为你带去一份轻松清爽的心情!不要意思了,别生气勒,你不是第一天认识我了,我就是这样一个人你又不是不知道,原谅我一次把,我知道你最疼我勒,原谅我一次昂.当你的工作不顺心时,当你的生活不如意时,当你的心情不舒畅时,就想想我们之间的爱吧。我想在我们浓烈的爱情面前,一切不如意都是渺小的!不要不开心啦,皱着眉头的话会像小老头,会不帅的哦~~笑一个嘛~~~笑一个就给你亲亲哦~~~每个人生活中的苦难像是接力赛一样,一棒传一棒永不停,面对这些,我们必须要有乐观的心态,让我给予你希望和力量,让我们相互扶持,牵手同行!亲爱的,振作起精神来,好吗?让我的爱打破你心中的坚冰,把自己心底的负担尽情地释放出来,让我与你共同分享你内心的感受吧!亲爱的,不要再难过了,好吗?希望我的爱能够支撑着你坚强地挺住,让我的爱带给你希望与力量吧!真的好想看到你美丽灿烂的笑靥!

123下一页

    男朋友工作累怎么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