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人听闻大学生直播杀女友

2016/7/29 16:11:12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上海海事大学研二学生徐斌因在前女友提出分手后无法走出失恋的阴影,于4月30号用氢氟酸泼洒前女友周婷头面部、躯干、手臂等处,用尖刀戳刺其胸腹部、背部等处,致周婷经送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日16时许死亡。

上海海事大学研二学生徐斌因在前女友提出分手后无法走出失恋的阴影,于4月30号用氢氟酸泼洒前女友周婷头面部、躯干、手臂等处,用尖刀戳刺其胸腹部、背部等处,致周婷经送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日16时许死亡。事发前在朋友圈狂发状态,日前,上海浦东新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犯罪嫌疑人徐斌批准逮捕。

徐斌和周婷是高中同学,两人都考入了上海海事大学。2016年1月,周婷结交了新男友故向徐某提分手,分手对徐斌的打击很大,他曾多次想找周婷复合,周婷母亲说,女儿起初会安慰徐斌,但后来实在受不了徐斌的骚扰,就在社交软件上拉黑了他。但徐斌仍然不厌其烦地给周婷打电话、发短信。

4月30日上午,徐斌带着刀和氢氟酸,想找周婷现男友谈判,但被那位男生拒绝了,并且男生还行报警。徐斌说他当时一紧张就打开了装着氢氟酸的瓶盖子,还拔了刀去追,但是没追上,他转身看到周婷也在报警,就向她泼了氟化氢,然后追着她,往她腹部连捅数刀,最终酿成大祸。现场血流一地的照片让人触目惊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