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已婚男人分手后还会找我吗?  已婚的男人怎么和情人分手?

2016/7/29 18:56:05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情感网
已婚的男人都怎么和情人分手呢? 他和我不联系已经半个多月了,也不再接我的电话,难道这就是一种分手的方式?我们曾经约定,当缘尽的时候要当面说明白,互相祝福的。

不一定,你知道他花心还要他回来?

已婚的男人都怎么和情人分手呢? 他和我不联系已经半个多月了,也不再接我的电话,难道这就是一种分手的方式?我们曾经约定,当缘尽的时候要当面说明白,互相祝福的。我也不是一个纠缠的女人,如果他有了更适合他的人,我决不会去影响他的幸福。可是,他为什么就不能告诉我一下呢?让我一个人无端猜测。作为男人,怎么会采取这种逃避的态度来解决问题?我真的很失望!也很怀疑自己的认知能力,因为我之所以喜欢他,是觉得他是个真正的男人,是个勇于承担,敢于面对一切的男人!我知道,男人会喜新厌旧,但你们对过去的情人都是如此残忍么?甚至结束也不愿意告诉她?知己网的朋友们,请告诉我已婚的男人都是用什么方式?很多的时候,女人对自己的认知真的是存在着很严重的问题的,既然你已经明确的感觉到他在故意的回避你,要么是他的境遇不允许你继续存在于他的生活范围中,要么就是他不想继续将你保留在自己的情感世界里,而你还在这里愚笨的探知事情的原委,这本身就是变相的纠缠。在与他相处的日子里,你认为你与他是情人关系,但是从他的表现与你的表达中看不出你与他的情人感觉,充其量就是还彼此看的上眼的情妇与情妇的关系而已,因为你与他之间本就欠缺了情人间最该具备的默契,也匮乏了该有的宽容与理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