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报复一个玩弄别人感情的男人 教你如何避免婚外情的产生

2016/8/1 22:53:34 作者:U-caij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性格不相投。有的人因为在结婚前对彼此不太了解,只看到情人之间的优点,而没有看到不雅的缺点。在婚姻之后,就会产生种种矛盾,从而使得夫妻之间的失落感越来越强

如何报复玩弄感情的男人

一、性格不相投。有的人因为在结婚前对彼此不太了解,只看到情人之间的优点,而没有看到不雅的缺点。在婚姻之后,就会产生种种矛盾,从而使得夫妻之间的失落感越来越强。当婚姻不和谐的时候,容易导致婚外情。
二、生理上不协调。当婚姻处在矛盾中的时候,很容易导致夫妻分居,这个时候,当生理上得不到满足,身体的渴望会导致他容易出轨。
三、贪图权贵和美貌。这种男人往往为了自己想得到的而不择手段,哪怕是已婚男人,当他有支点可以让他爬得更高的时候,他会不惜一切而得到自己想要的,甚至用感情作为一种手段。
四、报复。有的男人因为妻子先在外有外遇,因为心理上的不平衡而产生报复心理,从而主动寻求第三者,这种情况下产生婚外情机率偏高。
五、欠情报恩。有的人在自己跌入低谷的时候,受到别人的帮助,从而想还情报恩,这一类在女人身上见得较多,但男人也不是例外。
六、好奇心。这一类人很有模仿心理,大多是从电视影剧中得到“启发”,想尝尝刺激,从而产生出轨心理。不过,此类并不常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