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给暗恋男生生日祝福语大全 23条祝福短信任你选

2016/8/6 9:18:1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送给暗恋男生的生日祝福语1、长长的距离,长长的线,长长的时间抹不断,今天是你的生日,远方的我一直在惦念着你,祝你生日快乐,你快乐所以我快乐,你不快……

1、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度过一个温馨浪漫的生日!!

2、站好队,排成排,大家齐给你道喜来,今天你是寿星佬,只是胡子没能长出来。大家都把礼物送,我送短信表情怀,祝你年年都康健,祝你天天都开怀!
3、长长的距离,长长的线,长长的时间抹不断,今天是你的生日,远方的我一直在惦念着你,祝你生日快乐!
4、夜里等待着你生日的来临,当钟声敲响的一瞬间我将与你共享属于你的一天,我的心与你同在。
5、安逸静谧的晚年,是一种休息,是一种愉悦,是一种至高的享受!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您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健康与快乐永远伴随您!
6、时光飞逝,又到你的生日,在此祝你生日快乐,愿这一年中快乐成功,来年生日更美好!
7、没有甜美的蛋糕,缤红的美酒,丰厚的礼物,悠扬的生日歌,不要遗憾,你拥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乐!
8、少时的天真,年轻时的浪漫,花的季节却无缘长相厮守,但我永远忘不了你那特别的日子,祝你生日快乐!
9、为你的今年欢呼,为你的今天喝彩,为你的明天祈福:永葆青春的容颜和美丽的心情!生命和爱是人类最高的意义。
10、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们暂时分手,满载着理想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时?将在那丰收的时候!

11、特别的日子,特别的祝福,送给生日的你:希望长大一岁的你更成熟,更顺利,更成功,要钞票多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福满东海,祝你生日快乐!

123下一页

    暗恋男生生日祝福语